丹青墨笔

全职BL向写手 cp喻黄,林方,韩叶,双花,双鬼,微卢刘,昊翔

【全职高手同人】G-2025(五)(机甲/解密向)

*全员向
*G-2025(四)
——
5
-虚空-
刚关上房门,吴羽策便对上李轩写满关切的眼神:“阿策你刚刚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吴羽策心头一暖,却仍维持着表情的冷淡:“没有,只是觉得喻文州隐瞒了一些事情……”
话未说完,李轩将右手轻柔地放在吴羽策的肩上,左手解开了象征虚空的紫色军装的第一颗纽扣:“好好,既然头痛就先睡会儿,到了吃饭的时候我喊你。”
毕竟是多年的搭档,吴羽策立即读懂了李轩的意思——
这是蓝雨的地盘。
吴羽策冷着脸转身:“我自己来。”
李轩讪讪地收回手,笑容有点苦涩。
-微草-
王杰希轻叹一声,关闭了光脑。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快步起身打开门,看见来人时不禁皱眉:“小别?这么慌慌张张地干什么?”
“没时间解释了啊团长!”刘小别一脸抓狂,“啊啊啊借我躲一下!!”
王杰希啪地关上门,三秒后就听见了门外元气满满的少年音:“大啊呸王团长!刘小别前辈在你这吗?”
“不在。”
听见卢瀚文渐渐远去的“咦小别前辈呢”的嘀咕声和轻快的脚步,刘小别重重地瘫在沙发上,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王杰希没再理会刘小别,静静地翻动着光脑,不知在看什么。
刘小别转转眼珠,看见团长的脸……与平时都不同,那似乎是某种愧疚,和不舍。
谁能让团长露出这样的表情呢,刘小别暗自感慨。
-雷霆-
肖时钦在整理思路。
他和喻文州是在同一年升入精英队的,又同为战术大师,自然要熟悉一些。他自认为是了解喻文州的,毕竟他们无数次交过手。
喻文州性格冷静头脑缜密,他的风格是防守反击,这全联盟都知道。
主动向联盟求助是他不合常理的地方,他给出的原因是那段匪夷所思的视频。肖时钦看得很仔细,不太可能是作假。何况,黄少天直来直去大大咧咧的性子根本不会作假。
这是个很有说服力的理由,肖时钦承认自己也有一瞬间被震住了。
但他很快明白了:喻文州,怎么会主动探查G-2025?沉稳如喻文州,怎么会做出这么冲动的事,还带上了黄少天?以他平日的作风,应该会静观其变才对。
肖时钦慢慢写下三个序号,用来代表三种可能。
一,蓝雨军团日常巡逻时发现了“无形墙”,上报给喻文州,喻文州认为蹊跷,和黄少天前去探查,并求助联盟。
二,喻文州隐瞒了一部分情况,G-2025的异动已经到了喻文州坐不住的地步。喻黄两人前去调查,意外发现“无形墙”,于是求助联盟。
至于三……
游移的指尖停住了,仅仅两三秒,又一笔一划地写起来。
三,喻文州其人已背叛联盟,伪造“无形墙”为借口引来联盟精英,并骗过黄少天和蓝雨。目的有二:灭尽联盟精英,或趁内地空虚起兵反叛。可能与帝国勾结。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丹青墨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