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墨笔

全职BL向写手 cp喻黄,林方,韩叶,双花,双鬼,微卢刘,昊翔

【全职高手同人】G-2025(机甲/解密向)(四)

*全员向

*G-2025(三)

——

4

-5月12日,8:00-

叶修一行人排开战术队形,以极快的速度飞向G星系。

突然,所有机甲的显示屏上跳出一行字:

机甲[海无量]加入通话

然后画面一闪,方锐那一看就很欠揍的脸笑嘻嘻地出现在大家眼前:“嘿嘿嘿团长我知道你是想要我去的但是忘记通知我啦!我特别自觉过来了!”还没等叶修开口嘲讽,方锐立马接上一句:“基地交给包子和罗辑小同学交流感情去啦!放心吧老魏还在呢不会出事的~”

苏沐橙啧啧感叹:“千里追夫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叶修无动于衷:“兴欣出事怎么办?”

“安啦安啦,不会有事的~”海无量欢快地绕过百花缭乱,“这么危险的任务怎么能不带我呢?”

众人对着在冷暗雷周围绕圈圈的海无量默然:所以真的是千里追夫吧!!

-G-01,10:00-

喻文州微笑着说:“就剩你们了。来吧,大家先一起开个会。”

蓝雨最大的会议室内,十色军装数十名军官围绕圆桌而坐。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很抱歉用蓝雨管辖的事务来麻烦大家,但这件事……比较特别,所以我向联盟发送了申请。”话毕轻触桌面屏幕,桌上立刻显示出一张星图。

“这颗星球就是G-2025.它旁边的星球是帝国的贪狼星,以军用机甲的平均速度计算,直线距离只要1小时35分钟。”喻文州放大了星图,“而且据我所知,帝国的第五部队从首都星紧急调动了一批精锐部队到贪狼星,并且动作相当匆忙,连痕迹都没有完全抹除。帝国情报系统中,2025计划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

喻文州调出一份破译过的帝国情报,“2025计划”几字红得醒目。

会议室内安静了下来。呼啸军团的唐昊略显烦躁地转着一支钢笔。虚空军团的吴羽策几番皱眉,欲言又止。雷霆军团的肖时钦若有所思地推了推眼镜……

喻文州十指交叉放在桌面上,眼底流露出一丝不明显的笑意。

“这个说服力不够。”

打破沉默的人是王杰希。他用食指指节轻敲几下桌面,口吻相当淡定:“诸位别忘了,今年是新历2025年[1],这是全宇宙通用的纪年方式。G-2025是联邦内通用的称呼方式,帝国一般采用文字命名法。”

张新杰点头:“根据目前截获的帝国情报来看,96%的文件都是采用的文字命名法,另4%是纯字母的加密密码。”

叶修懒洋洋地倚在靠背上,叼着一根未点的烟:“文州你这事不靠谱啊。”

“各位稍安勿躁。”喻文州轻点桌面,打开一段视频。

这应该是索克萨尔录下的一段视频。夜雨声烦在左前方快速前进,目标是G-2025。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屏幕上跳出“已进入大气层”的字样。但,就在此时——

前方的夜雨声烦像是一头撞上了一堵无形的墙,生生被弹飞了数十米!

索克萨尔减速不及,视野出现剧烈的震动。

一旁的夜雨声烦迅速调整平衡,使出了三段斩、银光斩、幻影无形剑,都无法突破那层屏障。

众人面露惊讶之色,喻文州只是苦笑。

-G-2025-

长了一张俊秀的娃娃脸的男子揪了一根草含在嘴里:“喂那谁,别屏蔽电磁,我要给我的亲亲打个通讯!”

少年音从四周传来:“只开五分钟。”

“行嘞~”男子利索地打开通讯录,拨打第一个号码。

“你怎么打来了?有事吗?”屏幕里的人挑眉,迅速掩去了接到通讯时的一抹惊喜。

“我想你了亲爱的~”

“我们已经分手了。这是你三年来第一个电话。”

“是是我知道你也想我了不用这么强调的~”

“……”


——

[1]参见G-2025(一)开头

*开始解密啦!又有新人物呦~这里的时间线和原作是相似的,现在大约是第十赛季之后,所以就很容易推理啦~

评论
热度 ( 31 )

© 丹青墨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