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墨笔

全职BL向写手 cp喻黄,林方,韩叶,双花,双鬼,微卢刘,昊翔

【全职高手同人】G-2025(机甲/解密向)(六)

*全员向
*G-2025(五)
——
6
-轮回-
杜明翻着光脑里的照片,只恨不得把眼睛粘到屏幕上。
“口水别滴到地上。”孙翔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个痴汉的鄙视。
杜明不为所动:“啊啊女神对我笑了——她对着我笑了——”
孙翔:“……”你醒醒好吗她明明是对着你旁边的楚云秀笑的吧!
忍无可忍的孙翔甩上门彻底隔绝了杜明的痴汉气场,但他发现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所以周泽楷和江波涛在干嘛?江波涛的脸怎么这么红?
孙翔百思不得其解,挠挠一头金发默默走开了。
周泽楷&江波涛:“……”
事实证明,打扰别人是会有报应的。
他遇到了唐昊。
-百花-
于锋本来想找蓝雨军团一帮老朋友叙叙旧,邹远则想散步,两人和谐地出了门。
但开门之后是这样——
“我*唐日天你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
“你**这什么破态度!”
“闭嘴。马上有任务,我不想和你吵。”
孙翔双手插兜,一绺金发嚣张地翘起,线条流畅的下颌高高上扬。一边的唐昊双手抱臂,面色阴沉地盯着孙翔,毫不掩饰浑身的戾气。
邹远一看就知道了个大概。今年的比赛中,呼啸军团没能进入前八强,倍受民众诟病。现在呼啸军团正在疯狂训练,这次S++任务只派出了唐昊一人,想必唐昊也是一肚子火。孙翔不知为什么心情不好,就撩火了路过的唐昊。
邹远赶紧上去当和事佬:“唐昊,孙翔,怎么了?大家都是战友,有事好说……”
“啧。”孙翔不耐烦地咂嘴,“你凭什么管我?”
邹远的脸色变得煞白。
这话戳到了他的伤疤。和他同年加入精英队的人个个都很优秀,唐昊成为了团长,孙翔是核心,刘小别是手速达人,只有他是最平庸的一个。
唐昊见好兄弟邹远被人欺负成这样,不禁皱紧眉头有些真火:“孙翔你够了吧?闭嘴!”
于锋不动声色地握紧了邹远的手,一下一下轻柔地拍着他僵硬的脊背。
-19:00,蓝雨食堂-
“来来来愚蠢的凡人们快看这就是蓝雨帅气的食堂哎呀我看看今天有什么菜哇红烧鳝段啊便宜你们了话说我们食堂阿姨该不会是你们派来的卧底吧不过她做的菜超好吃比如今天的白斩鸡队长就超喜欢吃其实我也喜欢吃我还喜欢吃红烧肉好可惜啊今天没有咦咦咦怎么有秋葵一定是大心脏队长加上去的队长我能不吃秋葵吗好不好好不好……”
喻文州放下餐盘,用温文的笑容堵住了黄少天滔滔不绝的文字泡:“不行,挑食会长不高的。”
卢瀚文咬着筷子:“队长,连我都不信这个了好吗……”
肖时钦偏头,默契地和另一位战术大师张新杰交换了一个眼神。
蓝雨军团的氛围相当和谐,无论是出于感性还是理性,他们都不愿怀疑喻文州。
另一张桌子旁,张佳乐问叶修:“两个治疗,会不会太少了?”
叶修摸了摸下巴:“貌似是这样。这个倒也没办法啊。”
方锐点点头,拿手肘戳了戳旁边的王杰希:“王团长你还有方神的通讯没?不如让方神来呗?”
王杰希手中的筷子一滞。
原本喧闹的食堂突然安静下来,以王杰希为中心,这种异样的沉默如同蛛网状的冰面裂痕向周围传递——众人逐渐停下手上的动作,惊疑不定地互相打量,或将愕然的目光投向冷气的中心。
王杰希垂下眼帘,遮住眸中翻涌的情绪。
“他现在应该在度假。”王杰希重新夹起落下的菜放进嘴里,“还是不要打扰他比较好。”
方锐还是一头雾水,转头看林敬言。被求助的人无奈地揉了几下方锐的头,示意他快点吃饭。
叶修笑眯眯地看着男人冷硬的侧脸:“老韩你看,多热闹,联盟的未来啊。”
韩文清沉声道:“S++任务,谁知道能回来多少呢。”
-G-2025-
“啊好无聊无聊无聊无聊……”娃娃脸在草地上打滚,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想我的亲亲了……”
叼着烟的男人蹲在他旁边,一脸嫌弃:“不是才打过通讯吗?”
“一次怎么够?”娃娃脸声音哀怨,“你有五年多了吧?怎么忍住的?”
“我没光脑。”
娃娃脸大概是滚累了,四肢摊开躺在草地上,动动眼皮权当一个白眼。
叼烟的男人狠狠吸了一口,再悠悠吐出来。
“他们在怀疑喻文州。”
“喻、文、州。”娃娃脸笑得咬牙切齿,“是该给那混蛋点教训!”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青墨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