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墨笔

全职BL向写手 cp喻黄,林方,韩叶,双花,双鬼,微卢刘,昊翔

【全职高手同人】G-2025(机甲/解密向)(三)

*全员向

*G-2025(二)

——

3

方锐挑眉:“失踪了半年,你怎么还没死在Q星系?”

林敬言好脾气地笑笑:“秘密任务,等级S+的,不能和外界联系。”

“算了。”方锐转过身用背对着林敬言,“现在不在一个军团,我可没立场指责你。”

“别这么绝情嘛锐锐,”林敬言大概听出方锐是真的有点生气了,心里蓦地一软,只得好言相劝,“我们可是最佳搭档。”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方锐也不好再继续耍脾气,只是嘴里仍然不服输地哼哼唧唧:“老林你又这样,每次都欺负我让着你。”

没办法啊,谁让他每次都让着林敬言。

谁让他喜欢他。

一年前,那时乔一帆刚进兴欣精英队,还是个腼腆的孩子。有一次方锐当着他的面扑到林敬言怀里大喊“负心汉”,小孩儿羞得脸都红了。事后,乔一帆偷偷摸摸溜过来,一脸尴尬地问:“方锐前辈,你和林敬言前辈……是……那种关系吗……?”

方锐一愣,随后爆发出一阵狂笑:“哈哈哈哈一帆你怎么这么可爱呢哈哈哈哈哈……”笑够了,乔一帆的脸也红透了,他才说:“怎么可能啊?我这人一向没什么节操的,开开玩笑当什么真啊。”

转眼就一年了啊,方锐心想。小孩们都长大了。当时自己是个什么心情呢,还记得吗?

“锐锐?”林敬言看着和自己聊着天都能发呆的人,哭笑不得地晃了晃右手,“听叶神说,你要留守基地?”

方锐回过神来,笑道:“是啊,还挺遗憾的,本以为又能和你一起出任务呢。有什么问题吗?”

-18:30,兴欣食堂-

“这次任务不简单。”张新杰表情严肃,“我给喻文州打了通讯,但他提供的信息很少。从他的描述来看,这只是一场无名机甲收缴和星球探索,不足以评为S++级别。蓝雨隐瞒了一些重要信息。”

林敬言补充道:“我问过了其他军团,大家都很重视,基本都触动了团长和精英队成员。到时候如果有人想做些什么,无疑是个好时机。”

“有道理。但经手这事的无非就是两方:蓝雨,联盟。哪个都布不值得我们怀疑啊。”叶修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韩文清作出了言简意赅的回答:“蓝雨不等于喻文州。”

饭桌旁的气氛突然有些凝滞,众人心底渐渐攀起一丝凉意。

虽然各大军团明争暗斗十来年,但毕竟他们都是联邦军人。不到万不得已,谁会愿意怀疑自己的战友呢?

更何况,蓝雨,喻文州,每个的地位,都可谓举足轻重。

“呃……各位长官。”被韩文清的气场吓得没敢动筷子的罗辑弱弱举起手,“我有个想法。”

包子大大咧咧地坐下,豪气冲天地 往罗辑背上一拍:“小弟你要说就说嘛!别这么扭扭捏捏娘们唧唧的!”

罗辑:“……”他是多么庆幸自己还没吃饭啊。

罗辑清了清嗓子,但声音里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一些颤抖:“我今天查了一下星图,G-2025和帝国交界,而且附近有一颗星球上就有帝国驻扎的军队。我入侵了帝国的消息系统,发现那支军队在展开一个2025计划……这会不会是帝国方面的动作?”

“有可能。”叶修沉思,“先不说了,吃饭吧。”

他后面的话没有出口,所有人都心有灵犀地没有说破——

可是,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就很难不发芽。

苏沐橙笑笑:“等到了蓝雨,再慢慢讨论吧。”

——

*开始怀疑喻队了呢【蓝雨粉激动ing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丹青墨笔 | Powered by LOFTER